【授權翻譯】We knew there´d be a price 縱情有價 | 第四章


We knew there´d be a price

縱情有價

第四章




作者:Mimmi_ger
譯者:yymyyzt



原文網址:

Ao3





長夜漫漫,半是憂思佳人,半是輾轉反側。執教至今,昨夜是西弗勒斯經歷過最糟糕的難眠之夜。

今天,他會在課堂上見到哈莉——或許相反,她會再次躲起來。他明知道拒絕她是正確的決擇,為何他覺得這是一個錯誤?

他拖着精疲力倦的身體爬下床,無精打采地走進盥洗室。他的樣子看起來很可怕︰臉色蠟黃無比,眼袋深黑憔悴,猶似一副病容。他長嘆一聲,踏入淋浴間。

隨後,他吞下一瓶能量補充藥水,然後急急忙忙地套上衣服,因為他出門晚了,唯有揮輕魔杖,繫上多不勝數的鈕扣。

鐘聲響起,西弗勒斯及時趕上。

縷縷花香,悠悠飄來。

他深吸了一口氣,嗅着長袍上遺留的芬芳,打開教室大門。一眾學生隨之匆匆忙忙地溜進課室,很明顯,他們誤以為他面露慍色,嫌他們磨磨蹭蹭。

“安靜!黑板上有說明。你們有一個小時,開始。” 也許,這是西弗勒斯說過最言簡意賅的開場白,但他真的完全不在乎。他欣然無視滿臉困惑的學生,卻發現唯一在乎的人不見蹤影——哈莉不在慣坐的位置上。正當他轉過身去詢問她其中一位朋友,門敞開了,一綹濃密蓬亂的黑髮飄灑下來,她從門縫往裏窺視。

兩人目光交接,雖然她遲到了,但西弗勒斯無法對她扣分,他只是大手一揮,讓她回到座位上。不過,從寬發落絕非明智之策,此舉引來學生面面相覷,擠眉弄眼,交頭接耳。

坐回辦公桌後的西弗勒斯抬起頭,瞇起眼睛說︰“你們的作業還未完成。” 謝天謝地,短短一句話,便足以催逼所有人動手調製魔藥。

他靠着椅背,提起羽毛筆消磨時間。

下課鐘聲響起,喚回了神思恍惚的西弗勒斯——顯然,接下來的一個半小時,他都在盯着空氣發呆。他毫不驚訝地發現,學生們坐在桌後戰戰兢兢地看着他。壞事接踵而来,實在太棒了,到底他們等了多久他才反應過來?

“留下大釜,然後滾吧。” 學生立馬魚貫而出,他不曾見過他們走得如此困惑,如此迅速——毫無置疑,這是他執教以來第一次沒有佈置作業。他深深嘆息一聲,然後在教室裏巡行一圈,檢視成績︰一如既往,大多是平庸之作,僅有一兩鍋比較像樣的魔藥。他到底做錯了甚麼?他並非首次責問自己,或許,他應該另辟蹊徑,好讓最愚拙無能的朽木也……西弗勒斯中斷思緒,凝眸遠眺,大步流星地走向最後一排座位。

“哈莉……”

“對不起,我遲到了。我睡得不太好。” 她柔聲說道,站起身來。

“沒關係,不必解釋。” 西弗勒斯轉身走回辦公桌旁,而她再次開口︰

“你就不能再考慮一下嗎?”

西弗勒斯停下腳步,合上眼睛。天啊,昨夜他思來想去,卻仍未得出任何結論。

“求求你了。”

西弗勒斯猛然回身,但出乎意料的是,兩人並非相距半個教室,哈莉一直緊緊尾隨着他,默默注視着他,她仰起臉來,一雙大眼睛滿是哀傷。

“又有甚麼理由值得我賭上教職,以身犯險?”

哈莉沒有立即回答,她朝他踏出兩步,縮短兩人最後的距離。哈莉拉起西弗勒斯的手湊到胸前,他茫然失措地看着她,但反應過來後,便猛地把手一抽,可是,她抓得牢牢的,不願鬆手。

“你感覺到嗎?” 哈莉問,抬起另一隻手放到他的胸口上。“是你讓我變成這樣的——你讓我心跳加速;你讓我意醉神迷。你的心也跳得很快,我們在一起時總會這樣。” 她深深凝視着西弗勒斯,翠綠的雙眸脈脈含情,秋波蕩漾,他為之沉淪傾倒,願被攝魄鉤魂。為何每當她靠近時,他就會變得如此難以思考?“——西弗勒斯,拜託了,別讓我走。我想和你在一起,我不會讓任何人知道的,這是我們的秘密。求求你吧。天啊,拜託,別讓我離開你。” 哈莉苦苦乞求,尖細的嗓音透着一股悲涼絕望。此時此際,嬌柔的身體緊挨着他,她的香氣在鼻間繚繞,她的軟語在耳畔迴響,朝思暮想的伊人近在咫尺,他又怎能不屈膝投降?

“好。” 西弗勒斯輕聲低語。腦內警鈴大作,但他壓下重重疑慮,選擇置之不理。他伸出雙臂摟着哈莉,傾身覆上粉唇。

“不許告訴任何人——” 他凝望她的雙眼,急切地請求。 “任何人都不可以,哈莉。”

她頷首應允,柔聲耳語︰“都聽你的。”

她離開後,西弗勒斯仍紋絲不動地立在原地,盯着門扉。他只能想到,放縱私慾早晚得付出代價。


*


晚上,哈莉踏入他的辦公室。此情此境不可思議地似曾相識,只是,當他知道一切並非嬉笑戲謔,並非虛情假象,更覺得遂心饜足。

“你好……” 哈莉說道。她莞爾媚笑,皓齒輕咬下唇——該死的,他必須完成工作。

西弗勒斯強迫自己移開視線,埋頭評核一堆論文。眼角餘光瞟見哈莉將長袍扔到地上,他定睛一瞧,頓時呆住了。

哈莉緩步徐行,寸絲不掛,依然臉帶微笑。西弗勒斯喉結滾動,隱約覺得需要推遲批改論文。他默默看着哈莉把作業推到一旁,挪出桌上空間,之後,她坐到辦公桌上,張開雙腿架在他兩旁的座椅扶手上,香豔的美景一覽無遺。

哈莉輕聲軟語︰“你想要的……” 她滿臉羞紅,嬌軀輕顫,秀色可餐卻不自知。

西弗勒斯來回輕撫哈莉的大腿,大手先是沿上摩挲,再順勢而下,同時,他在右膝蓋內側烙下一吻,把她撩逗得輕嘆一聲。

他伸手摸索長袍,卻未有停下熱吻,繼續如飢似渴地舔吮她的右腿內側,留下一串熾熱的愛痕。他輕揮魔杖,把門鎖上,再補上一道靜默咒。

他一寸一寸地貼近兩腿間的敏感處,胴體的顫動愈發強烈,但他沒有觸及含苞待放的花核——目前還不是時候。他故技重施,先是往下,進而向上,在她另一條腿灑下細碎的吻。終於,他的唇舌再次回到幽穴附近,哈莉撫上他的臉頰,未有使力點撥,僅是輕柔摩挲。

“別逗我了,求求你。”

西弗勒斯問︰“你想讓我怎麼做?” 他吐出的氣息微微拂過濡濕的媚肉,哈莉猛吸一口氣。

“求你吻我那兒吧。”

西弗勒斯低哼一聲。她的請求,只會催人忘情縱慾;只會誘人瘋癲痴狂,即使如此,他再次依從她的要求,俯身前傾,在陰蒂上含蓄地輕輕一吻。

“這裏?” 他的喉音粗嘎沙啞。

“對——是的,求求你。”

西弗勒斯知道自己不會再在這張桌子上工作——他永遠無法忘記哈莉放蕩地敞開雙腿,向他連連懇求。

他的舌頭長驅直入,用力刺進花穴,舔舐了一下縫隙後,哈莉頓時渾身一顫,但她的手仍舊在他臉上流連。他反覆上下舔弄;她嬌喘淫聲不絕。

神啊,她真是迷人,撩人,又可人。

哈莉甜美的呻吟聲幾乎讓西弗勒斯陷入瘋魔。啊,她是多麼的敏感,僅是輕輕的愛撫就能使她顫抖不已,他真想延長這一瞬間,然而,當他把一根手指探進嫩穴,她便挺胸後仰,哽咽一聲,任由一溪春水奔湧流瀉。

西弗勒斯志得意滿地靠着椅背,陶醉於良辰美景︰哈莉癱坐桌上,身子後傾,氣喘吁吁,兩腿仍未合攏,春色顯露無遺。

但忽然間,她從辦公桌上滑下來,跪在他兩腿之間。

“輪到我了。” 她拉開褲鏈,柔聲說道,語調近乎愉悅。

好吧,輪到她服侍,他無任歡迎。西弗勒斯仰頭倚着座椅,垂下厚重的眼簾俯察哈莉——她提起一隻手,以溫暖的掌心包覆着肉柱,然後輕輕一握,再張口含住敏感的龜頭,他隨之一震。

她抬起那一雙碧綠色的眸子看着他——天啊,她的眼神怎能如此天真無邪?

哈莉一邊吮吸性器前端,一邊上下撩撥柱身,西弗勒斯不由自主地伸手抓住她的髮絲。為何她會對他的喜好瞭若指掌?唇瓣附着雄根張合,是眼前的豔色;舌尖繞着莖頭打轉,是胯下的快感——神啊,他無法移開視線,目光焦點都落在她的嘴巴上。

“哈莉,等一下。” 他媽的該死,他快射了。

哈莉搖搖頭,更是激起歡愉的火花,使得慾火熊熊暴漲。

“我不能……哈莉……” 然而,哈莉低哼一聲,不願鬆開。之後,她驀地傾前擠壓,張大小嘴,盡可能容下昂揚碩物。陽根直抵喉嚨深處,實在不需要更多了。

西弗勒斯緊緊攫住一綹青絲,低聲呻吟。極樂的快感瞬間流竄全身,在體內深處迴繞升騰,最後,伴隨一聲響亮的低吟,一股股熱流噴薄而出。

一陣刺耳的敲門聲傳來,他登時睜開雙眼,只見她頹然跪坐在地,肉刃從濕潤的朱唇滑出,她的嘴角掛着一絲晶瑩發亮的濁液。

“媽的——” 西弗勒斯說着,望向門扉。 “躲在桌下。” 他施咒召喚她的長袍,並把分身塞回褲子裏,然後用手抹了抹臉,拿起羽毛筆,解開門上的咒語。

“西弗勒斯。” 米勒娃叫道,踏進辦公室。“只有你一個人嗎?”

西弗勒斯左右一看,繼而面向米勒娃。

“很明顯,我正在批改作業。”

“噢,我還以為波特小姐在這裏關禁閉。” 這個女人臉帶笑容,卻完全不像是查詢下落,幾乎就像已經知道哈莉在這裏。

西弗勒斯眼眉一揚︰“現時已減少至每週三次,畢竟這只會加重我的工作量。話雖如此,你來這裏不是為了這件事吧。” 老天爺啊,她有甚麼目的?

“事實上,我在找波特小姐,我需要跟她討論最新一篇變形學論文。格蘭杰小姐說她在你這邊關禁閉,但她並不在……” 米勒娃刻意地環顧四周。

“我應該會見到她,稍後我再通知你。” 西弗勒斯暗暗希望他能成功逐客。

米勒娃走向大門,正當他快要如願以償,她再次在門前停下腳步。

“西弗勒斯,你應該要謹慎。自從你來過格蘭芬多塔後,就變得心不在焉,學生們都對你的反常舉動議論紛紛。也許你不以為然,但如果你和波特發展親密關係,終究會紙包不住火,你將會追悔莫及。”

西弗勒斯花了一秒鐘思考話中涵意。他們總是相處得很好,自教學生涯的第一天起,米勒娃一直給予他幫助和鼓勵,然而,他並不認識這樣的她。

“你這是威脅嗎?” 他沉聲問道,站起身來。

“西弗勒斯,你在想甚麼呢?這些話,你心知肚明吧。別誤入歧途,不然你會悔不當初。”

米勒娃瞅了一眼辦公桌,再抬眸對上西弗勒斯的視線。兩人盯着對方,一時之間,他只覺得全身血液凍結。她知道了,毋庸置疑。

隨後,她轉過身說︰“有時候,單靠一個靜默咒並不足夠。” 說罷,她關上身後的大門,離開了。

西弗勒斯雙手打顫,猛然癱倒在座椅上。哈莉從桌下爬出來,臉露憂色,同樣惶惶不安。

“她知道了。” 他低聲道。

哈莉忽地邁出一步,爬到他的腿上,她把臉埋在他頸間,雙臂牢牢地纏住他的脖子。

她語氣執拗道︰“我不會離開你的。我知道你想趕我走了,但我不依。”

她說中了,西弗勒斯想過要結束這段關係。不過話說回來,米勒娃沒有確鑿証據,鄧不利多是不會基於她的猜測而解僱他。

“我知道。” 他說,然後伸出胳膊,將哈莉攏在懷裏。只要他們小心謹慎,就不會掀起任何波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