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授權翻譯】We knew there´d be a price 縱情有價 | 第五章


We knew there´d be a price

縱情有價

第五章




作者:Mimmi_ger
譯者:yymyyzt



原文網址:

Ao3





急促的敲門聲響起,門隨即被猛地推開,西弗勒斯不由一顫,未曾料到此時還有人登門造訪。哈莉瞪大雙眸,神色驚恐,滿臉赤紅,氣喘吁吁地在辦公室裏奔行,西弗勒斯才剛站起身,她就已經來到他面前,一頭撲進他的懷裏。

“哈莉?有甚麼不對勁嗎?你一路跑過來的?” 整個星期裏,米勒娃疑心重重,不加掩飾地緊盯着他,他一直戰戰兢兢地掩人耳目,而哈莉這一趟,只會讓他前功盡廢。如今,她實在不必千方百計地喚起他們的注意。

“赫敏——問我……要是出事了怎麼辦?我不可以……噢天吶,如果曝光了,我……我怎麼從未想到呢。而你,還有……”

“哈莉,冷靜點,我跟不上。” 西弗勒斯從長袍抽出雙手,伏身壓向她,將她按倒在他的椅子上。她再次攫緊他,喘得上氣不接下氣,指尖用力刺入他的肩膀,扎得生疼。

“深呼吸。慢慢來。冷靜。” 西弗勒斯在她的大腿上輕輕畫了一圈,緊扣肩膀的雙手逐漸減輕力道,她的呼吸變得平穩。“現在再說一次,是甚麼事讓你驚動半個城堡飛奔過來?”

哈莉盯着他看,默默無語。將近一分鐘後,正當西弗勒斯準備搖醒發呆的哈莉,她終於開口︰

“赫敏猜對了你在宿舍久留的原因。”

“哦,我相信格蘭杰小姐遲早也會……”

“——西弗勒斯!” 哈莉高聲喊道,打斷他的話。“我們從未討論過避孕。”

現在,輪到西弗勒斯盯着她看。他回想起哈莉闖入後說話慌慌張張,磕磕巴巴,顛三倒四,頓然只覺全身麻木——那既非胡言,更非胡鬧。

“哈莉——” 他嘶聲道。“你別告訴我……” 他頓住了,倘使她有採取避孕措施,便不會如此焦慮不安;而且不管怎樣,她初嘗風月,必然對男女之事懵然不知,又怎會考慮到避孕?

看在老天爺的份上,那不可能是真的!

“——找龐芮,馬上!” 西弗勒斯連忙站起身,扯着哈莉的手腕一口氣衝向醫務室,她並無異議,任由他緊緊地拽住她的手穿梭城堡。西弗勒斯並不像她在二十分鐘前貿然闖進辦公室那樣,他甚至沒有停下來敲門,直接破門而入。

“帕琵!” 他大叫。

護士長從辦公室裏探出頭來悄悄一瞥,顯然被嚇倒了。

“波特小姐需要進行驗孕。”

龐芮夫人皺眉蹙額,以嚴厲的眼神指責二人。“現在,我們首先都要冷靜下來,然後,我需要了解整件事的來龍去脈,而不是單純的結論。” 她說道,指向擺放在辦公室一角的洽談桌椅組。

西弗勒斯坐在哈莉身旁後,才察覺到護士長神色平靜,似是心中有數。他迅即展開解說︰“帕琵,不管你猜測甚麼,認為甚麼,那可是大錯特錯。波特小姐她……”

“——擔心有孕,是的,這我明白。但我不明白,為何偏偏是你把她硬拉過來,還顯得如此慌亂。” 龐芮秀眉一揚,不等眾人回應,繼續發話︰“我在這所學校見過不少類似的事,因此我很少感到驚訝,可現在,我真的很驚訝,尤其是因為我了解你的為人,西弗勒斯。你做事一向負責可靠,謹慎周密,我萬萬想不到你竟然忘記避孕的重要性。”

“帕琵,你的論斷是……”

“是正確的。” 她再次插話。“你甚少驚惶失措,但當你心慌意亂時,事情總是與你有關。好啦,你現在別作聲了。我不關心你和誰發生關係,哪怕這個人是一位學生,我也不會在意。”

西弗勒斯怔怔地盯着霍格沃茨護士長,啞然失聲。他很少被嗆得無言以對——這個女人怎會如此洞察秋毫,眨眼間就能猜透一切?他就這麼容易被人讀懂心思嗎?

“哈莉,親愛的,你上一次月事是甚麼時候?” 龐芮轉而向哈莉提問,她依舊驚魂未定,臉色慘白。

“大約是兩週前吧?”

“那性行爲呢?”

“上個星期。” 哈莉悄聲說道。

龐芮嘆了口氣,西弗勒斯登時意會過來,怨哼一聲。

“這真是個不幸的時機……” 龐芮細細思索,唇角繃緊。

西弗勒斯稍微挪了挪坐姿。

“恐怕除了等待結果,別無他法。在那之前,我建議你每一次都採取安全措施。” 龐芮夫人說道,站起身來。

“我知道有一種墮胎魔藥,那會否……”

“如果你想傷害哈莉,當然可用。這類藥物會令人痛不欲生,若只是基於懷疑,我不建議你讓她平白受苦。如非必要,你就別考慮了。”

天啊,這女人怎麼今天老是打斷他的話?

“我相信你能自己處理好這件事。如果經期晚了就來複診吧。” 龐芮夫人離開辦公室,前往醫務室的另一端。

西弗勒斯再次望向哈莉。她緊張地嚥口水,目光閃爍不定,憂懼之色顯露無遺,叫人心疼。因為他的輕率之舉,她在害怕,害怕自己會懷孕。

“這不是你的錯,這是我應該顧及的事。” 對,這是他該做的,他本應有萬千機會採取安全措施,卻甚麼都沒有做,明智,實在明智。

“你不生氣嗎?”

“噢,哈莉……” 西弗勒斯站起身,伸手將她拉起,然後收緊雙臂摟住她。真好笑,就在一週前,他以為情況已經糟得不能再糟,但現在,米勒娃不僅心生疑竇,哈莉還可能有孕在身。造化弄人,實在妙極。

懷孕。唉,看在他媽的份上,為甚麼這樣的事總發生在他身上?況且,這將會無法守住那一個秘密。

“要是……” 哈莉剛蹦出惱人的字眼,西弗勒斯便壓上她的唇,封住她的話——他真的不想再為這件事憂思傷神。“現在,你得關禁閉。” 他貼着芳唇低聲咕噥。

兩人離開醫務室,回到地窖。哈莉徑直走向西弗勒斯的辦公室,他卻牽起她的手,拉着她繼續沿走廊前進,來到他的私人宿舍。

哈莉從未來過這裏。她一進到房間,就睜大雙眼四處張望,西弗勒斯跟隨她的目光看去——教授的私人宿舍也不過爾爾,除了一個獨立小浴室,室內只能剛好容納一張床、一個衣櫥和壁爐前的小起坐間。在西弗勒斯的房間裏,傢俱都是深黑色的,唯一的色彩來自鋪在床上的毯子,那是一張百衲被,由深淺不一的藍綠色拼縫而成。[1]

哈莉如痴如醉地欣賞着眼前景色,西弗勒斯邁步來到她身後,伸手將她圈住。她倚偎在他懷裏,頭微微側傾,展露玉頸的彎弧曲線,好讓他輕輕啃咬,細細品味。他嘗試親吻她每一寸肌膚,靈巧的雙手有條不紊地褪去她的衣衫,動作輕車熟路。她如此柔軟,對他全心信任;她如此乖順,讓他任意擺弄,每每繾綣廝磨,他依舊為此驚嘆。

她已交付全身全心,任由他予取予奪。

此時此刻,他只想盡快感受她,於是他停下吮吻,趕緊寬衣解帶。“快到床上去。” 西弗勒斯微笑着說。哈莉碎步走開,緩緩爬到床中間,他忽地記起一事,急不可耐地施下首個避孕咒才闊步跟上。她張開雙臂,抬頭望向西弗勒斯,無論如何,他已是如箭在弦,不得不發,便不再躊躇忍耐,壓上嬌軀,沉淪在她的溫柔鄉中。縱然他想長驅直入,但他竭力按捺躁動,盡可能緩緩撩逗,柔柔纏綿。哈莉牢牢地絞纏着他,我的天啊,這是極樂——若能選擇死法,他願在牡丹花下死。他沒有動,身下的人兒恣意攤開四肢,滑嫩灼熱的花壁包裹硬物,綿軟曼靡的嘆息縈繞耳際,隨後,他抽出些許,再猛力捅入,惹得哈莉抬手抱緊他。

“嗯,別忍住了,快上我。”

他不再壓抑,一次又一次地挺腰突刺,深入燥熱緊密的狹縫。哈莉軟聲懇求——她早已深諳,這,只會給他火上添油,只會使他瘋魔癲狂,但她還是恬不知恥地故技重施︰

“對——西弗勒斯——更多——拜託——天吶——求求你——” 一句淫聲浪語,一下強衝猛撞,她卻欲壑難填,仍在乞求更多。驀地,西弗勒斯拔出慾根,逗得哈莉一時茫然無措,他順從誘惑,遂她所願,一把將她翻過來,兩手抓起臀肉,再次把肉棒埋入騷穴,然後深深輾磨,重重抽送。他沉聲怒吼,粗喘不止,攻勢凌厲得近乎粗暴,使她嬌吟不絕。其後,他單手繞到她身前,跟隨着戳擊的節奏摩挲一番,上身柔柔撫弄,下身狠狠蹂躪,更讓她逸出一陣陣柔糯甜軟的啜泣聲。

花壁將巨物死死絞緊,情潮驟然傾瀉,但西弗勒斯未有緊隨其後——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樣渡過如潮的刺激。他停下猛攻,止住不動,轉而吮舔肩胛骨附近的肌膚,大手一直輕輕愛撫玉體,靜候哈莉回過神來,最後,她顫出一聲嗚咽,轉身推開他。

“不,等一下。” 西弗勒斯說,繼續溫柔地撫摸她。

“你想做甚麼呀?”

西弗勒斯貼着細滑凝脂,含笑道︰“我想你再來一次。”

哈莉綿軟無力地呻吟,屢屢驅使他更賣力研磨。胯下陽物在她深處馳騁律動,她的唇瓣一張一合,吐出微熱的喘息。兩人的身體微微顫抖,哈莉說快到了,迄今為此,這無疑是她讓他最開心的話。西弗勒斯欣慰地低吟一聲,猛挺下腰,深頂三下,伏在哈莉頸間厲喝一聲,雙雙釋放。他們隨即癱倒在床,肢體纏疊,汗雨淋漓,只覺精疲力竭,渾身酥軟難支。

餘韻未了,昏昏沉沉,隱約間,他注意到哈莉轉過身來,雙眉緊鎖。

“要是……” 她開口道,就像在醫務室時那樣,而西弗勒斯再次以吻禁聲。

“別杞人憂天。萬一不幸成真,我們再想辦法。” 他深切希望那一天永遠不會來臨。







註釋:

[1] Patchwork quilt(百衲被)︰象徵着親情的溫暖;窮苦之家多以零星的舊衣碎布縫織禦寒床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