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授權翻譯】My Little Bride 我的小新娘


My Little Bride

我的小新娘




作者:curiouscat99 (aifos99)
譯者:yymyyzt



原文網址:

1. Ao3

2. Wattpad



作品標籤:大家請注意,老實說這是一篇自嗨文,所以腦洞大開又有何不可呢;hyakkidoro;其實這對cp該怎麼叫;多羅羅 - 私設;hyakkimaru x dororo;多羅羅在這裏設定為一名少女,別罵我寫戀童癖,不然我會打你哦;封建日本;青少年戀愛;不會像原著般沉重;醍醐依然是個混蛋,但原著裏的醍醐更是個大混蛋;架空設定;Hyakudoro;百どろ;どろろと百鬼丸

人物關係:Dororo & Hyakkimaru; Hyogo & Mutsu & Tahomaru; Mutsu & Tahomaru

發佈時間:2019年6月29日 – 2019年12月31日

狀態:完結;共二十章




作者curiouscat99的授權:

Okay now Im giving you my permission to translate my Dororo fic! Thanks for your interest again! I appreciate it.





此翻譯作品於Blogger及Lofter發布︰

Lofter (簡體)






人物翻譯(待補充):

Dororo - 多羅羅
Daigo Hyakkimaru - 醍醐百鬼丸
Biwamaru - 琵琶丸
Chibi - 小不點
Daigo Kagemitsu - 醍醐景光
Daigo Tahomaru - 醍醐多寶丸
Hibukuro -火袋
Hyogo - 兵庫
Itachi - 鼬
Jukai - 壽海
Kaname - 阿要
Midoro - 渾身號
Mio - 美緒
Mutsu - 陸奧
Nui No Kata - 縫
Ojiya - 自夜
Saburota - 三郎太
Sukeroku - 助六
Takeshi - 健史
Tanaka - 田中






故事簡介:

架空設定,不如原著般沉重。

醍醐一族與敵國朝倉的戰爭迫在眉睫,領主醍醐景光與強寇之首簽訂和約,讓其中一位兒子迎娶其嗣女,以締結秦晋之好,解決當前危機。從此,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兩人被紅線繫在一起,為各自的家族利益共同進退。






作者的話:

這是寫來自嗨的小說,多羅羅在這裏設定為一名少女,正值荳蔻年華——是的,就像在動畫結局那樣,所以別罵我寫戀童癖啊啊啊啊!請靠着椅背,放鬆心情,好好享受吧,這是一個長篇故事(大約十章左右),但誰知道有多少呢?哈哈哈哈。不過章節多、篇幅長是一定的。此外,這裏是一個架空世界,絕對不像原著那般沉重,所以會有搞笑情節(我會盡力寫的!!!!!)穿插其中。(欲知更多信息,請細閱“作品標籤”)

百鬼丸 - 16 歲
多羅羅 - 14 歲
多寶丸 - 15 歲
陸奧 - 17 歲
兵庫 - 16 歲

我們都不清楚陸奧和兵庫的年齡,所以姑且就讓我假設一下吧。另外,這篇小說並無經由他人校對審稿,所以,我希望大家不會為語法問題而挑剔。


** 重要聲明:我只允許一個人把這個故事翻譯成中文(yymyyzt)。我知道某些小說的翻譯沒有經過作者授權許可,因此,如果你發現這部作品於Ao3或Wattpad以外的平台發佈(我在Wattpad的用户名是“aifos99”),請向我報告,我會永遠感激你 ^ _ ^  謝謝!






譯者的話:

** 副cp:多寶丸x陸奥

架空世界,請勿考究。

譯文以粗體字表示大楷英文字詞。







目錄︰

→ 第一章

→ 第二章

第三章

→ 第四章

第五章

→ 待更新